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山西省首次已经实现脱硫的100MW运行机组关停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12

山西省首次已经实现脱硫的100MW运行机组关停

  6月5日,中电投关停娘子关发电公司2台机组,装机共200MW。

  此次关停的为娘子关发电公司#1、#2机组,装机容量均为100MW,为华北地区关停的最大机组,也是山西省首次已经实现脱硫的100MW运行机组关停。

  发电30余年来,娘子关发电公司在战备电厂的定位上累计发电728亿千瓦时,其中向河北南网送电260亿千瓦时,为地方乃至跨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关停后,该公司将建设2台600MW机组,目前各项前期工作自在稳妥推进中,可望在最短时间内开工建设。

  娘子关发电公司#1、#2机组关停,标志着中电投集团公司上大压小、节能减排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