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5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开工建设

  6月16日上午,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北海产业园正式开工建设。

  中国电子集团董事长熊群力表示,建设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是中国电子与广西实施战略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中国电子响应中央号召,积极参与泛北部湾区域合作,支持西部大开发的重大战略性决策。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的建设和发展已经成为中国电子实施跨越式发展战略的重要环节之一。中国电子将积极整合资源,精心组织,积极推进,从计算机整机和外部设备开始,逐步向存储等高端产业发展,提升产业园区的规模和档次,用一年时间实现园区总产值过10亿元,五年内产值达到100亿元。通过北海产业园的建设,中国电子还将与广西联合实施“走出去”战略,抓住建设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的机遇,积极参与泛北部湾经济合作、大湄公河次区域合作等多区域合作,谋求做强做大,把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打造成为具有广泛影响的现代化的电子产业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