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北车济南厂自主研发的卫生间中标北京奥运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5

北车济南厂自主研发的卫生间中标北京奥运

  日前,中国北车集团济南厂华腾公司自主研发的“真空式组合卫生间”和“水冲式组合卫生间”,在33家投标北京2008年奥运会卫生间采购项目的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中得两个标段,占到本次采购项目总金额的三分之一。这标志着济南厂环保产业开拓民用产品市场取得重大突破,对于济南厂树立环保产品品牌形象、提升市场影响力具有深远意义。

  2008年奥运会卫生间采购项目是为奥运会前进行的一系列场馆测试赛准备的,其产品必须符合“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奥运理念,即产品不仅要达到北京奥组委提出的“节能减排”的技术要求,所用原材料各项指标也必须符合“奥运环保指南”。

  北京市市政管理委员会受北京奥组委的委托,负责实施该项目的招标采购。项目开标大会上共有33家环卫设施制造企业参与竞标,行业内的知名企业悉数到场且均派出了强大阵容,竞争极为激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