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梅钢成品码头可停靠万吨级宽体船舶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14

宝钢梅钢成品码头可停靠万吨级宽体船舶

  日前,南京市港口局与梅钢公司对宝钢梅钢成品码头扩建项目进行竣工验收。该工程投用后,码头泊位可以停靠万吨级宽体船舶,将有效缓解公司产品水路外发压力。

  宝钢梅钢成品码头泊位扩建工程由中交三航公司承担施工任务,江苏科兴工程监理公司负责监理,主体工程历时8个月。

  因成品码头扩建项目施工与保产任务并举,为确保工程项目有序推进,运输部专门成立了扩建工程项目组。施工过程中,宝钢梅钢运输部与监理、施工三家单位以标准化工地管理为基础,加强工程质量控制,实时参与把关施工基线和测量控制点;加强了工程投资控制,坚持效能建设全过程参与,认真参与项目组的招投标管理,有效控制投资费用;加强了工程进度控制,找准施工进度关键节点,优化组织设计,确保项目能按节点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坚持全员参与施工安全管理,加强现场检查,加大外协施工安全考核力度,实现了工程项目施工安全无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