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北车集团二七机车首台和谐3型电力机车开始型式试验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24

  7月22日,北车集团二七机车公司首台自主生产的和谐D3型大功率交流传动电力机车,在铁道科学院环形道启动型式试验。试验中,机车运行状况良好,所测数据均达到设计要求。

  二七公司自生产电力机车以来,受到铁道部和集团公司的高度关注,得到北车集团大连机辆公司的大力支持。2007年经过大规模的技术改造和员工系统培训,二七机车公司逐步形成自制车体钢结构、转向架构架等重点部件的生产能力,并转入批量生产。此次试验是对二七机车公司制造能力、工艺水平、机车质量的一次综合性的检验。

  7月26日起,试验机车将在北京新乡机务段进行为期3天的正线试验,随后还将返回环形道继续进行其它项目的试验,整个试验项目30余项,预计要经过40多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