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北车太原公司首批新造C80B运煤敞车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16


  10月10日,中国北车太原公司首批新造C80B运煤敞车竣工。

  C80B运煤敞车是为满足2万吨及以上重载运输而设计的新型运煤专用敞车,与70T级通用敞车相比,其制造工艺提升很大,装备条件要求相对较高。今年产品试制通过铁道部技术评审后,太原公司为顺利转入批量生产,在技术准备、人员培训、工艺调整、装备改造等方面做了大量投入。特别是进入9月份以后,工艺调整和装备改造进入关键阶段,经过太原公司团结协作,高效配合,部分车间边生产边改造,工艺调整及改造按预定时间完成,为顺利竣工创造了重要条件。

  首批新造C80B运煤敞车竣工,标志着太原公司货车新产品开发又一次取得了新的重要突破,对进一步增强公司竞争实力和发展后劲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