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承担的我国首次出口发达国家的烧结机热负荷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3

  12月19日,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日本和歌山制铁所联合举行竣工典礼,庆祝由中冶长天自主研发、自行设计的,我国首次出口发达国家的烧结机热负荷试车成功。日本和歌山烧结项目是继巴西GA198㎡烧结项目之后,中冶长天在海外建成投产的第二个烧结(EP)工程,是中冶长天在海外市场树立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中冶长天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得到了发达国家和钢铁强国的认可,改变了我国钢铁工业以往核心设备依靠进口、自行研发设备只能内销的历史。

  2006年5月,中冶长天与日本住友金属和歌山签订185㎡烧结(EP)工程总承包合同。面对以“工作方式极其严谨”著称的日本业主,由中冶长天副总经理叶恒棣担任主管领导,郑爱东任项目经理的日本和歌山烧结工程项目部凭借丰富的经验、精湛的专业技术水平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在合作过程中赢得了日方技术人员的一致肯定,并多次对中冶长天和歌山烧结工程项目部的工作效率、工作态度表示赞许。从2007年4月份第一批烧结设备运往日本,到2008年5月份最后一批设备运抵日本,再到12月项目顺利投产,历经近20个月后,中冶长天向日本和歌山兑现了日产量烧结矿达6800吨的承诺,业主称赞中冶长天承制的设备达到甚至超过了他们预想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