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东光公司汽车零部件技术中心启动首批五大科研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0

  东光汽车零部件技术中心是吉林东光公司发起建设、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东光公司与吉林省政府共同支持的该公司首家汽车零部件技术创新平台,是吉林省打造优质汽车产业链、振兴汽车业务版块的重要支撑。

  该中心于今年7月29日揭牌以来,依据国家制定的汽车及零部件发展战略和产品发展方向,广泛进行了新型产品项目调研、策划和论证,首批共选立五个科研项目,这五大项目都属于汽车关键部件研究项目,该公司向五大项目组提供了共60万元支持资金。该技术中心还与国内2个专业研究所、5个高校汽车学院建立了技术合作关系,同时还邀请一些专家成立了专家委员会。

  该中心在今后的建设发展中,将全面采取开放式运营和市场化管理模式,争取将其建成该公司和吉林省的汽车零部件创新大平台和新产品孵化器,吸引更多的人才加盟、与更多的专业技术机构和院所合作,形成更多的技术及产业化成果,为该公司和吉林省的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