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集团研制电热靴等多功能鞋靴并批量生产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4

  近日,新兴铸管集团际华五三零二公司通过招标和竞争性谈判方式与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签订正式合同,为天津交警配发该公司研制的电热靴。

  电热靴是为高寒地区户外活动者设计的,一次充电可持续放热十多个小时。今年以来,际华五三零二公司公司在传统鞋靴研发、销售的基础上,注重产品结构调整,转变经营理念。该公司副董事长汪小安亲自组织指挥,要求研发加大多功能鞋靴的研发力度、营销部门制订措施,抓紧落实。际华五三零二公司皮鞋开发办的设计人员积极深入营销一线,了解和掌握客户意见,以先进的理念,快捷的速度,推出了数款多功能鞋靴产品。在今年公司秋冬产品订货会上推出电热靴等多功能产品,作为政府采购、配发产品重点推介,取得显著效果。民品营销处的业务人员,以多功能鞋靴作为新品亮点,积极向客户推荐。目前,这款产品正在全国范围内试穿。民品处已派专人跟踪试穿鞋情况,及时跟踪和反馈信息,及时按客户要求提出改进意见。经过客户推荐、多次洽谈、出样修订、专家答疑等环节,该公司与天津公安交通管理局成功签订采购合同,为天津市全体交警配发该公司研发生产的电热靴。在多功能鞋靴的政府采购领域迈出了坚实一步。
  
  近年来军警鞋靴市场面临激烈的竞争,传统理念及传统产品面临严峻的挑战。在新兴铸管集团大力拓展民品市场的总体思路引领下,经营理念的改变,产品的升级创新已成为我们的必然选择。天津电热靴合同的签订,为公司皮鞋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各个环节,调整产品结构,突破传统模式拉开了帷幕。下一步他们将以政府采购、团购配发为市场开发的重点,以高品质、高价位、优质服务为市场定位,以多功能等创新产品为新的市场增长点,不断更新观念,进一步适应市场需求,寻求新的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