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华天承建的安徽来安污水处理厂正式运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19

  1月16日,中冶集团所属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BOT方式建设的来安县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竣工运营。


  近年来,中冶华天先后以BOT方式投资兴建了天长市、滁州市以及来安县污水处理厂项目,在2009年12月召开的安徽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对接会上,中冶华天又与滁州市签订了有关城市供水及城镇污水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安徽省来安县污水处理厂是2009年该县重点民生工程,总规模为日处理污水6万吨,总服务面积约21.36平方公里。工程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投资3900多万元,日处理污水3万吨,出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一级B标准。该工程的投运彻底结束了来安县没有污水处理厂的历史,标志着该县城市基础设施的进一步完善,将有效改善来安城市环境质量,提高城市品位,增强县域综合竞争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