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二院编制昆明轨道交通3号线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预审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24

  近日,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二院编制的《昆明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了云南省人民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组织的预评审,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昆明等地的6名专家参加了预审。

  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中铁二院昆明城市轨道交通项目部的总体汇报,同时征求了省、市各职能部门代表的意见,对3号线工程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建设规模、交通制式、线站位、机电系统设计方案等进行了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可研报告》文件编制内容全面,资料丰富、思路清晰,线路功能定位合理,主要设计原则和标准基本符合《城市轨道交通工程项目建设标准》和《地铁设计规范》要求;线路与车站分布基本合理,车辆段及停车场位置基本落实;机电系统设计方案较完整,比选充分,系统构成合理;车站规模和功能完全满足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