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恒天集团:中纺科技环保胶浆“CTRH-1”研发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9

  经过一年多时间的艰苦努力,由恒天集团所属企业中国纺织科学技术开发总公司高级工程师李运青牵头组成的“CTRH-1”研发小组,与美国著名的“陶氏”公司共同研制开发的新一代环保性、安全性高端印花胶浆“CTRH-1”正式面市,并开始批量生产。

  该产品性能完全可以与国际知名的日本胶浆相媲美,并在某些方面实现了超越。该产品的研发成功,为国内高端印花产品、出口印花产品生产企业带来福音。“CTRH-1”型胶浆完全不含甲醛,是目前最安全、最环保的一代胶浆产品,可广泛用于纯棉、涤棉、化纤等多种面料和服装的胶浆印花,手感柔软度高,弹性好,牢度强,稳定性好。该产品的品质完全适用于婴幼儿印花产品,可替代进口胶浆,解决了国内企业生产高端印花产品和出口印花产品长期依赖进口的难题,将成为中纺科技未来新的经济增长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