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ARJ21-700飞机进行高温高湿补充地面试验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02

  
          2010年7月30日,ARJ21-700飞机103架机进行了高温高湿补充地面试验。

  7月30日,ARJ21-700飞机103架机进行了快速冷却补充地面试验,对飞机空调系统快速冷却功能和性能进行了检验。

  ARJ21-700飞机是我国第一次按照国际适航标准进行研制和生产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短程新型喷气式支线客机,座位数为78~90座,飞机采用超临界机翼等先进技术,设计航程1200至2000海里,能够为中国98%以上的国内航段提供直飞服务,可以满足我国西部地区复杂地形和高原环境的使用要求。

  中国商飞方面介绍,目前ARJ21-700飞机的国内外协议订单和意向订单累计达到了240架。今年,ARJ21新支线飞机项目将要开展大量的试飞试验和适航取证工作,4架试飞飞机将完成失速、颤振、模拟冰型、自然结冰、发动机性能等风险科目以及高温、高原以及大侧风等极限环境下的外场试验、试飞任务,同时将完成全机静力试验、鸟撞试验、全机地面应急撤离等适航验证试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