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录集团全速开启蓝光时代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31

  8月25日,华录集团在京召开以“全速启动蓝光时代”为主题的2010-2011年蓝光战略媒体新闻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从华录集团企业发展、蓝光产业布局、蓝光发展历程、华录蓝光渠道建设、以及未来华录在蓝光产业的发展方向等五个方面与媒体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重点介绍了华录蓝光未来发展的三个方向,即蓝光与网络结合、蓝光与华录高清内容加油站的结合及蓝光与3D的结合。同时,发布会还携同本年度最具震撼力的3款20系列蓝光高清播放机上市。新产品在延续快速启动、超强兼容的华录蓝光“一机两用”特色上首破千元,以绝无仅有的价格优势将再次引爆整个蓝光市场。此外,为解决高清内容瓶颈,除加大力度发行蓝光碟片外,华录首创的 “华录高清内容加油站” 终端服务产品成本次发布会媒体高度关注焦点。华录蓝光及相关产品的用户,只需通过华录“智慧卡”即可在加油站上下载喜欢的影视内容,内容服务低至1元/部,比盗版碟片的价格还便宜,充分彰显华录蓝光在技术上的领先优势、业务模式上的独特创新,同时也标志着一个由“音视频产业国家队”引领的“后蓝光时代”悄然来临,华录即将引领国内蓝光市场进入爆发时代。

  正如业界记者所说:“国内蓝光市场若没有中国华录的进入,将远不会有眼下蓝光快速发展的势头”。华录依靠完整的“软”“硬”产业链优势,一直致力于从价格、技术双向标杆上推动国内蓝光市场的加速普及;蓝光从仅属于高清爱好者把玩的玩物,变成今天众多家庭为享受高清而选择的新一代播放设备,仅用了一年多时间,即快速的完成了蓝光高清“软”“硬”产业链的布局与整合,又成功的通过价格、技术双向杠杆,差异化、独有中国特色的产品定位,极大程度的撬动了国内蓝光市场的发展,并迅速确立了华录在国内蓝光产业中领导者的地位。此次发布的20系列新品,首创具有高集成度、高速率、高稳定性、低功耗的单芯片设计方案,快至5秒的开机与读碟速度,带BD-J的碟片也仅需要10秒,完美实现兼容所有碟片介质的播放;此外在硬盘播放功能方面,更是全面支持SD卡、华录智慧卡、U盘及大至2T硬盘文件播放,兼容包含RMVB在内的所有主流音视频格式播放。与此同时,BDP2018还具有独特的抽插式硬盘设计、局域网共享功能及软件在线升级功能;首款3D蓝光机BDP2046,除足不出户即可感受3D震撼外,还可支持WIFI无线上网可随时随地享受高清,等等这些技术及体验上的创新,足以将华录“蓝光机+高清播放机”的“一机两用”特色定位,推向一个新的技术制高点。这种中国特色的差异化定位加之强势的价格优势,从某种角度上说,蓝光产品已经具备挑战DVD和高清播机的市场的条件和实力,甚至可以完全替代DVD和高清播放机的使用需求”。

  此次发布会,通过集中展现一个更系统、更全面、更立体中国华录,极大程度上加深了媒体的对华录品牌的认知,同时更将新产品的上市宣传推向了一个新的制高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