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城市主战消防车在一汽启动批量生产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9

  10月27日,一汽客车公司召开城市主战消防车批量投产启动大会。 会议以“携手共进、同创未来、实现双赢”为主题,向供应商传达出一汽打造国际一流水平消防车的信心和决心。

  城市主战消防车是中国一汽和吉林省公安厅消防局联合开发、研制的具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产品,是按照国际先进消防车的设计理念,利用中国一汽的自主研发成果,打造的专业化高端消防车。它填补了我国没有自主消防主战车的空白,达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

  承担该产品生产的一汽客车公司,把消防车质量提升到重中之重的地位,不断完善质保体系的组织、流程与标准建设,依靠体系化、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管理提高产品质量。加强对质保设备的硬件投入,确保产品的各项关键指标可检、可测、可控,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出工厂,把一汽消防车打造成高质量的国内一流产品。

  目前,一汽客车公司已接到消防部队订单106辆。其中83辆,预计明年1月底交付吉林省消防总队50辆、湖南省消防总队33辆,另23辆将于明年2月底交付浙江和青岛用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