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北方雷达电子科技集团全自动焦度仪原理样机调试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30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雷达电子科技集团微电子部视光学工程部设计研发的又一款新型智能整机项目——全自动焦度仪原理样机调试成功,即将在上海举行的2011年中国国际眼镜行业展览会中亮相。

  全自动焦度仪是该集团视光学工程部继二代全自动磨边机、电脑验光仪之后的第三个高端视光学整机产品,其设计起点高,所提出的高测量精度、高用户体验度、全功能等研制要求在行业内都是高标准的。为了更好地拓展市场,保证焦度仪样机在上海展会顺利展示,该研制团队为之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在原有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和提升,运用了架构设计、整合管理、跨平台仿真验证等多种设计手段,最终按时高质量地完成了样机研制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