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际华3502公司新获25项国家专利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8

  近日,新兴际华3502公司新获得25项国家专利授权,标志着公司的科技创新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目前,3502公司知识产权(专利)受理书总数133项,授权证书86项,大大提升了技术创新能力。

  据悉,该公司一直坚持科技为先导,组织研发力量积极做好专利及新产品开发工作。一是重新修订完善了《公司专利实施管理办法》,形成规范的专利申报管理制度和工作方法,并列入重点工作予以考核;二是鼓励先进,召开2010年度专利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为先进单位挂牌匾、颁发奖金,与此同时,下达2011年度下达专利和新产品技术开发指导性目标任务,明确责任人和完成进度;三是请河北省专利事务所专家到公司培训辅导,使公司主要研发和生产技术部门都有一名专利申报“小行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