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北车风电2MW双馈机组获并网发电通行证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05

  6月29日下午1点,河北省张北风电场,北车风电 2MW 双馈机组顺利通过中国电科院低电压穿越的全部测试,至此,北车风电2MW双馈机组完成了机组设计的全部型式试验认证,获得了并网发电的通行证。这也是公司继1.5MW级双馈机组后又一通过低电压穿越测试的机型,标志着北车风电进一步掌握了新一轮风电行业竞争的主导权,走在国内前列。

  北车风电2MW双馈风力发电机组是北车风电自主设计,拥有全部知识产权的机组。风力发电机组采用上风向、三叶片、变桨变速、带齿轮箱三点支撑结构。机组具备故障穿越能力,并首创具备静态无功补偿功能,是一款电网友好型双馈风力发电组。其适合我国大部分陆上风场安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