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郑州能源三项科研成果获国家专利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20

  近日,国投煤炭郑州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三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分别为刮板输送机紧链器(专利号:ZL 2011 2 0498565.9)、机采工作面悬移式支护架(专利号:ZL 2011 2 0498925.9)和机采工作面步移式支护架(ZL 2011 2 0498592.6)。

  该三项实用新型专利是国投郑州能源广大科研人员在安全生产实践中,创新思路、敢于挑战、精于动脑、勤于动手的成果,是近年来企业加大科技投入、推行科技创新、提高研发水平的集中体现。相关专利目前已经在矿井安全生产工作中得以广泛应用,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国投郑州能源将珍惜荣誉,在企业内继续营造鼓励创新的文化氛围,持续完善机制体系,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努力提高企业科技创新和科技保安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