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港中旅驻京企业积极开展献爱心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18

  北京7.21重大自然灾害造成全市经济损失近百亿元,77人遇难,灾害引发的既有对人性光辉的赞颂,也有对政府表现的质疑、指责甚至谩骂,社会不稳定因素骤增。

  灾后,中国港中旅集团驻京机构党群组织不约而同意识到:在大灾之前,及时救助灾害,同时确保在京企业和谐稳定是当务之急。经过沟通,大家迅速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一是要通过党群组织正确引导广大员工不受各种负面信息感染,维护社会稳定,二是与首都人民一起战胜灾害、修复创伤。

  通过一系列学习,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认识,并联合发出献爱心活动倡议书,还组织了中国港中旅驻京机构亲年志愿者服务队。通过赈灾募捐,驻京机构共收到捐款75,000元,1,500多名员工参加自愿捐款,人均捐款近50元,并迅速与受灾最重的房山区张坊村镇南白岱村取得联系,落实救助对象和所需物资,并于8月23日将相关物资送到受灾村民手中,受到了当地政府和村民的高度赞扬,充分彰显了央企的良好社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