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广核集团自主知识产权ACPR1000+技术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  发布时间:2012-09-25

  9月21日,由中国商务部与东盟十国政府商贸部门联合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中广核集团参加了本届博览会举办的电力工业展。

  本次展览不仅对中广核集团的业务情况、核心关键技术、在建核电项目以及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而且紧密围绕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科技合作”的主题,着重宣传了中广核集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CPR1000+第三代压水堆核电站技术、核电关键技术研发能力等。为确保宣传效果,中广核集团展厅通过核电模型陈列、图文介绍、声光电技术展示以及多媒体平台搭建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展示中广核集团取得的成绩。宽敞而美观的展厅、全新而系统的视觉形象,全面阐释了核能与社会公众的关系,使得中广核集团“善用自然的能量”的品牌口号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