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际华集团液压天然气加气子站系统技术应用获突破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05

  近日,经过持续不断的技术攻关,新兴际华集团新能装备公司液压天然气汽车加气子站系统技术取得突破,已具备了批量生产能力和专业化生产规模。

  据介绍,液压天然气汽车加气子站系统与传统的压缩机站系统相比是一个革命性的技术进步,它运用液压工作原理,通过PLC系统集成控制加气过程,单线加气,加气量在1000MP/H以上,具有投资少、运行费用低、工作效率高、运行稳定和环保优势明显等特点,被国内天然气汽车加气站普遍采用,具有广泛的市场前景。

  目前该公司对此项系统的应用已形成集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市场开拓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产品竞争优势,产品已覆盖全国多个省区,同时,带动了与之相配套的气瓶长管拖车系列产品的市场拓展,实现了“捆绑式销售”,达到了“一箭双雕”的战略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