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际华集团新能源装备产业链进一步延伸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06

  作为以新能源装备制造为主业的新兴际华集团新能装备公司,始终以持续的产品结构调整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中之重。近日,在相继研制开发出气瓶拖车移动监测车、车用真空绝热低温气瓶、∮711长管拖车和智能化长管拖车等产品后,公司进一步扩大和延伸新能源装备产业链。经过持续不断的研发攻关,其液压天然气汽车加气子站和低温液化天燃气运输半挂车产品已初步具备了批量生产能力和专业化生产规模。

  据介绍,液压天然气汽车加气子站系统目前已形成了集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市场开拓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产品竞争优势,产品已覆盖全国多个省区,同时,带动了与之相配套的气瓶长管拖车系列产品的市场拓展,实现了“捆绑式销售”,达到了“一箭双雕”的战略目标。

  低温液化天燃气运输半挂车是公司为完善新能源装备产业链而自主开发的又一主导产品,据悉,该产品各生产工序的设置具备了专业流水线的雏形,生产规模得以大幅提升,生产效率提高了30%以上,将该产品引入了专业生产的快车道。

  两产品的研发成功,标志着该公司完成了新一轮的产品结构调整战略意图,形成了更加有力的市场竞争优势,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