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上海宝钢建设有限公司“易帜”上海绿地集团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09

上海宝钢建设有限公司“易帜”上海绿地集团

  宝钢做强钢铁主业、优化产业结构,推进主辅分离、辅业改制又有新动作。8月2日,上海宝钢集团公司、上海绿地集团在友谊会堂举行产权转让签字仪式,宝钢所属的建筑企业----上海宝钢建设有限公司正式“易帜”,转入上海绿地集团旗下。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冯国勤,国务院国资委产权局局长郭建新,宝钢领导谢企华、刘国胜、赵昆、陈德林,上海绿地集团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今年4月15日,经国资委批准,宝钢正式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对宝钢建设进行股权转让。7月20日,作为中国500强企业的上海绿地集团夺标,从宝钢受让了宝钢建设60%的股权,同时,宝钢建设原企业经营者团队也按同股同价获得40%的股权。

  谢企华在讲话中对宝钢建设长期以来为宝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上海绿地集团成功控股宝钢建设公司表示祝贺。她表示,宝钢建设产权转让上海绿地集团后,宝钢将继续在建设项目上给予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