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汽车公司加快辅业改制工作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4-06-10

东风汽车公司加快辅业改制工作

  近日,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苗圩在公司办公会上传达了《国务院关于中央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试点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东风汽车公司作为本次分离企业办社会职能的试点单位加快了辅业改制的步伐。

  为此,东风汽车公司5月份在武汉分批举办了全公司高管人员轮训班,重点学习有关辅业改制的政策法规,研究有关辅业改制的理论问题。培训班还专门邀请国资委分配局的有关领导向参训的高管人员阐述了国有企业主辅分离改制分流的有关政策背景,并就人员分流形式作了讲解。

  公司总部对参加培训的人员提出两点要求:正确认识当前辅业改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握当前进行辅业改制的政策机遇和发展机遇,认真研究有关辅业改制的理论问题,彻底根除不能或不愿改制的思想;带着问题学习,仔细研究本单位的经济核算、补偿金补贴、人员分流等问题,制定稳妥的改制办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新的思路、新的举措推进公司的辅业改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