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机械科学研究院加快改革改制步伐

文章来源:机械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4-06-08

机械科学研究院加快改革改制步伐

  近日,机械科学研究院在京召开了进一步加快改革改制专题院务会议,院领导、院总部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对去年下发《机械科学研究院直属单位实行公司制改革指导意见》后各直属单位改革改制工作现状进行总结分析,明确下一步改革目标,为出台《机械科学研究院公司制改革实施意见》做好准备。

  李新亚院长指出,按照国资委推行的绩效考核办法,机械科学研究院2004年目标为利润3900万元、净资产收益率7.78%。下一步将要推行的企业工效挂钩,职工对提高收入的期望等等,都使院的发展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考虑未来的前途,必须通过改革改制,在全院实现统一战略,尽快进入快速发展期,加大改革推进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