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十局集团明确奋斗目标做强做大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16

中铁十局集团明确奋斗目标做强做大企业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十局集团2005年工作会于近日召开,会议确定了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动员全体员工为实现集团公司做强做大目标努力奋斗。

  2005年中铁十局工作总体要求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市场为导向,以营销为龙头,以项目管理为核心,以产权改革为突破口,以做强做大为目标,大力推进观念创新、体制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文化创新,为实现集团公司持续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今年要完成新签合同额55亿元,完成施工产值45亿元;责任事故死亡率控制在0.12‰以下;单位工程质量验交合格率100%;员工收入与企业发展同步增长。

  中铁十局将以市场营销为龙头,努力扩大企业经营规模;以安全质量成本为核心,切实抓好项目的组织实施;以科学管理为重点,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以科技创新为手段,不断提升企业的竞争能力;坚持以人为本,大力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