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隆重欢迎全国劳模载誉归来 号召全系统向劳模学习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08

中远隆重欢迎全国劳模载誉归来
号召全系统向劳模学习

  4月30日上午,中远集团在北京远洋大厦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热烈欢迎到人民大会堂参加2005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载誉归来的三名中远集团劳动模范。中远集团领导魏家福、王富田、李建红、马贵川、李云鹏等参加了欢迎仪式。

  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指出:今年,中远集团有四名同志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从数量上看是史无前例,这充分说明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中远集团近年来发展成就的认可与肯定。这既是四名劳模个人的荣誉,也是中远的光荣和自豪。同时,这4名全国劳模,也都是中远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的典范,其中庄茂奎和肖飞两位同志前不久还光荣入选了中远集团先进性教育活动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全系统进行巡回演讲。这次他们荣获全国劳模的荣誉称号,也是中远集团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成果。最后,魏家福向全系统发出号召,全体中远人要以他们为榜样,以“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实际行动,伴着“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强音,为中远集团的发展,为实现集团的“双百”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国劳模、中远散运总经理张良表示,一定要珍惜党和国家以及中远集团给予的巨大荣誉,加倍努力,争取为实现集团“双百”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中远集团共有四名同志被授予2005年全国劳动模范称号,他们是:

  张良,中远散货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

  肖飞,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工程物流事业部经理;

  庄茂奎,青岛远洋运输公司船长;陈永康,上海远洋运输公司船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