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新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揭牌典礼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16

中冶集团资源整合翻开新的一页
中冶新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揭牌典礼在京举行

  5月12日,中冶新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揭牌典礼在北京首都大饭店隆重举行。杨长恒董事长、沈鹤庭总经理、中冶新奥经理侯宝旭和崇文区政府领导一起为中冶新奥房地产有限公司剪彩。杨长恒董事长和崇文区区委书记李晓光共同为中冶新奥揭牌。典礼由中冶集团副总经理黄丹主持。中冶集团领导杨长恒、沈鹤庭、吴凤山、韩长林、黄丹、王永光、于淑贤和邹宏瑛,中国房地产协会会长、北京市崇文区区委书记、区长、副区长等领导出席了揭牌典礼,中冶集团各职能部门、部分单位负责人以及业界嘉宾人士参加了典礼。至此,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京、津、唐地区房地产开发资源整合已经完成,中冶集团房地产主业板块的运作翻开了新的一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