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攀钢主辅分离辅业改制工作稳步推进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16

攀钢主辅分离辅业改制工作稳步推进

  攀钢主辅分离辅业改制总体方案在3月底获国资委批准以后,攀钢迅速展开了改制工作,目前攀钢改制工作按照总体方案稳步推进。攀钢第一批改制单位改制工作已经开始实施,进入改制前期准备阶段;同时,第二批改制单位改制工作也在按计划稳步推进。在攀钢第一批改制工作进度计划中,4月25日至5月20日为前期准备阶段,主要开展的工作内容有改制前的宣传发动和培训、改制单位资产状况摸底调查及纳入改制资产范围的确定、改制单位人员情况摸底及改制单位所需扶持政策的收集、整理、分析等。目前,攀钢正聘请中介机构开展紧张工作,确保在计划时间内完成对第一批改制单位的资产实际状况、财务状况和形成人员情况明细等的调查,形成调查和评估报告,为下一步各改制单位实施方案的制订、审查奠定基础。攀钢审计部门正抓紧对改制单位财务状况进行审计,力争5月20日前形成审计报告。与此同时,攀钢第二批改制单位的前期准备工作也在同步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