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上海宝冶成功收购上海三钢运输装卸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09

上海宝冶成功收购上海三钢运输装卸有限公司

  12月5日,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传来消息,经产交所组织评审并经宝钢集团确认,中冶集团上海宝冶、周彤联合体成为上海三钢运输装卸有限公司90%股权的受让人,这标志着上海宝冶成功收购上海三钢运输装卸有限公司。

  上海宝冶自今年10月接到宝钢集团上海浦东钢铁有限公司、上海三钢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三钢冶金发展总公司三家招标公司出让上海三钢运输装卸有限公司90%股权的招标文件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投标工作人员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高质量的投标方案,最终凭借着良好的经营业绩、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以及优越的投标成绩满足了三家招标公司的综合需求,一举夺标,成功收购了上海三钢运输装卸有限公司90%的股权。

  此次股权的成功收购不仅使上海宝冶在宝钢集团的物流运输、生产协力、设备维修和冶金渣处理等钢铁技术服务方面进一步扩大了市场份额,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更使上海宝冶凭着科学的管理手段,丰富的从业经验,特有的专业技术和良好的社会信誉,在钢铁服务行业里树立起自己的品牌,在同行业中进一步确立了领先地位。这也预示着上海宝冶已步入良性循环、飞速发展的黄金时期,为公司进一步扩大规模迎来了良好时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