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天坛生物股权分置改革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17

天坛生物股权分置改革圆满成功

  2006年5月15日,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坛生物”)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结束,天坛生物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全体股东投票率79.91%,通过率99.63%;流通股股东投票率40.29%,通过率97.84%获得通过。至此天坛生物的股改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天坛生物优良的业绩和稳定的市场表现使得其股改方案和投资价值赢得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认可。股改方案实施后,全体股东的利益更趋一致,天坛生物将以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为契机,不断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逐步建立对高管人员的激励机制,不断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和盈利水平,争取给全体股东以更好的回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