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攀钢与四川冶金地质勘查局合作 推进资源战略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25

攀钢与四川冶金地质勘查局合作 加快推进资源战略

  12月12日,攀钢矿业公司与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在成都攀钢大厦举行矿业开发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标志着攀钢在实施资源战略方面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双方的合作将实现矿产资源开发利用领域上下游之间的强强联合,进一步加快攀西资源综合利用步伐,对攀钢推进资源战略实施具有深远的意义。

  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在进行矿产资源勘查时将优先与攀钢合作,积极协助攀钢矿业公司办理矿业权并给予地质勘查技术和信息支持。双方同意建立高层互访制度,每年不定期举行专题会议,沟通交流双方在矿产资源勘查开发方面的经验和信息,促进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不断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