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进军风力发电设备制造领域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6

葛洲坝集团进军风力发电设备制造领域

  7月11日下午,葛洲坝集团旗下的机电建设公司召开慈溪风电场塔筒制造动员大会。

  6月7日,机电建设有限公司与浙江慈溪长江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签订了浙江慈溪风电场塔筒制造合同,包括全部33套风力发电塔筒制造及其附件安装等,总工程量约3200吨,这是该公司首次中标风力发电设备制造项目,也是葛洲坝集团在新能源建设领域的新突破,对进一步拓宽葛洲坝集团产业链条,延伸主产业,进军新能源建设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

  针对塔筒制造系新领域,工期紧张,技术难度大,质量工艺要求高的实际,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有限公司从机械装备、材料定货、技术工艺及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准备工作。会上,该公司负责人要求全体参战员工创造地开展工作,多动脑筋,优化施工方案;强化质量过程控制,提高一次合格率,创一流的产品质量;锁定施工工期,尤其要确保首台机组塔筒制造10月上旬交货;明确任务的艰巨性、挑战性,全体动员,优质高效地完成慈溪风电场塔筒制造工程,为公司赢得更多的风力发电设备制造项目,进军风力发电设备安装树立崭新的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