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彰武发电有限公司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01

  6月26日,华电彰武发电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在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举行。华电集团总工程师张涛、阜新市委书记姚志平到会共同为华电彰武发电有限公司成立揭牌。

  张涛指出,成立华电彰武发电有限公司是华电集团深化电力体制改革,优化产业布局、调整产业结构与资产整合的重大部署,是华电集团公司实施“8467”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华电彰武发电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早日实现项目核准并将彰武电厂工程建设成精品工程。

  姚志平表阜新市委、市政府对华电彰武发电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姚志平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华电彰武发电有限公司的合作,举全市之力支持彰武电厂项目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推动华电的事业在阜新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华电彰武发电有限公司由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一期工程建设2台60万千瓦超超临界发电机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