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煤集团加快打造地铁隧道施工品牌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05

  经过三年的积极探索和大胆实践,中煤集团挺进地铁建设领域又迈出重要一步。2009年12月30日,中煤隧道工程有限公司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上海举行。

  中煤隧道工程有限公司是中煤集团首支非煤工程专业化施工队伍,它的成立对中煤集团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总承包商、国内煤炭建筑行业领军企业和煤矿建设品牌,促进中煤集团矿建板块滚动发展、裂变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公司将以上海轨道交通市场为重点,辐射长江三角洲地区,以北京、天津为龙头辐谢环渤海湾地区,同时积极开拓中西部城市地铁建设项目;积极承揽中煤集团五大基地铁路专用线项目,扩大业绩,提升资质;将成熟的矿建冻结技术运用于地铁隧道施工,形成盾构推进、车站土建、地层加固等工程完整的产业链条,打造“中煤隧道”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