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大渡河成功收购湾坝河流域水电站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8

  7月13日,国电大渡河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与四川省九龙县巨源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九龙县泛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成功收购两家公司100%股权,获得湾坝河流域大台子和二台子梯级水电站开发权。这是新能源公司成立后成功并购的第一个项目,新能源公司中小水电并购取得实质性突破。

  湾坝河系大渡河二级支流,发源于四川省甘孜州九龙县境万年雪山(海拔5267米),长56.8公里,流域面积736平方公里,落差2640米。湾坝河流域大台子和二台子梯级水电站,总装机容量6.7万千瓦,均为低闸坝引水式电站,具有日调节能力。目前,大台子电站完成了三通一平,正在进行预可研报审工作;二台子电站目前已开始机电安装,预计2012年4月份完成并投产发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