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港中旅接收中国移动重庆丽苑大酒店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2

  8月1日,中国移动集团所属重庆丽苑大酒店无偿划转港中旅集团签约暨交接仪式在重庆顺利举行,代表央企非主业宾馆酒店分离重组成功“破局”。

  积极推进央企非主业宾馆酒店分离重组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资委关于促进中央企业优化资源配置、做优做强主业、提高市场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丽苑大酒店顺利实现从中移动向港中旅划转移交,是央企非主业宾馆酒店分离重组的“破局”之作,是港中旅和中移动双方认真贯彻落实上述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的重要体现,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和带头作用,国资委领导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丽苑大酒店的成功划转,进一步扩大了港中旅集团的影响力,为集团持续参与央企非主业宾馆酒店分离重组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