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内最大的现代农业装备物流园开园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3

  日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现代农业装备物流园——国机集团所属中国农机院长春物流科技园在吉林长春市举行开园仪式,同日,位于物流园内的国机集团农装品牌旗舰店(吉林店)正式开业。

  中国农机院长春物流科技园长春物流科技园是中国农机院与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合作的重点项目,由中国农机院中机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物流园总体规划面积1500亩,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一期占地500亩,投资5.5亿元,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现代农业装备物流园。目前,物流园已出租商铺近2万平方米、室外展场8万平方米、室内展场5000余平方米,分别达到设计面积的50%、53%和42%,已签约入驻商户100余家。同日开业的国机集团农装品牌旗舰店(吉林店),是国机集团在东北地区的首家农业装备品牌店。该店展厅规模超过5000平米,销售由国机集团制造的从播种到收割多种作物全程机械化高端农业装备。

  农业装备是国机集团重要的支柱产业之一,国机集团将聚合旗下优质农机企业资源,打造中国规模最大、自主创新能力最强、产业链最完善的农业装备产业。物流科技园成功开园,是国机集团完善农业装备产业链条的重要一步。同时,随着国机集团东北首家品牌店正式揭牌,国机集团将深度关注和耕耘吉林省及东北市场,为吉林省农业机械化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