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建材与浙海海运举行宾州水泥股权转让交接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12

  日前,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材”)、浙江海运集团浙海海运有限公司宾州水泥股权转让暨交接签字仪式在哈尔滨华旗饭店举行。黑龙江省宾州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宾州水泥”)成为中国建材联合重组又一新成员。

  宾州水泥是由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所属企业浙江省海运集团投资兴建的大型水泥企业,位于哈尔滨宾西经济开发区,自2005年始,先后建成二条日产5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和五条水泥粉磨线,形成年产熟料380万吨、水泥500万吨的规模,是目前黑龙江省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熟料生产基地和水泥生产基地。

  此次中国建材与浙江海运集团的携手是强强联合实现多赢共赢的典型范例。通过联合重组,中国建材和浙江海运集团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发展壮大主营业务的规模和实力,提高产业集中度,为后续在市场上的竞争和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