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港中旅物流贸易板块即将在上交所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20

  1月16日,中国证监会正式通过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华贸公司此次拟在上交所发行1亿股,发行后总股本4亿股,上市后将成为港中旅集团第二家上市公司。

  作为中国最早获得国家经营许可的一级国际货代企业之一,华贸物流公司在跨境综合物流行业内具有领先地位,在 “2010 年度中国国际货代物流百强企业”评比活动中综合排名位列第七名,空运排名位列第四名,海运排名位列第十六名。公司拥有遍布全国主要城市的国内网络和以海外代理为主的全球服务网络,具有集约化经营的规模优势,拥有一批行业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队伍和先进的、覆盖全程的管理信息系统,并在企业文化和管理手段等方面具有难以复制的管理创新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