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化华北石油工程公司正式挂牌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8

  2月初,中国石化华北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在河南郑州正式挂牌,将原华北石油局的五普、西部钻井公司、测录井公司和井下作业公司收归旗下。

  2012年,按照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重组改制工作操作指南,华北石油局成立石油工程专业化重组及社区服务改革筹备组、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并完成新公司的筹建和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等工作。

  华北石油工程公司将充分发挥重组整合后的体制机制优势,统筹优化市场、队伍、装备和人力资源结构,强化一线生产组织管理。重点抓好雷达测井、地质导向、中浅层水平井优快钻完井等技术研究和现场应用,为华北分公司油气田的有效建产提供支撑;解决超深井、高难度复杂井安全高效钻完井技术难题,做精做强西北市场和川东北市场;加强海外项目风险和效益论证,实现增收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