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召开“保护西藏传统建筑文化座谈会”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4-08-03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召开
“保护西藏传统建筑文化座谈会”

  7月30日,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在国谊宾馆召开了“保护西藏传统建筑文化座谈会”。座谈会由张文成院长主持。建设部原副部长周干峙、建设部外事司司长李先逵、工程院院士傅熹年、中国文物协会会长罗哲文、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郑孝燮、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会长王景慧、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社长赵晨、西藏自治区建设厅副厅长徐宗威、西藏自治区驻京办事处副主任陈启华、建筑历史研究所所长陈同滨、原建筑历史研究所高级建筑师陈耀东、屠舜耕等二十余位国内知名专家参加了座谈。

  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用科学发展观,深入探讨如何进一步开展多层面的西藏传统建筑文化的研究工作,提出继承和保护西藏传统建筑文化的政策措施和意见,进一步唤起全社会对保护西藏传统建筑文化的重视。此外,会议还举行了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向西藏自治区代表捐赠《西藏传统建筑导则》赠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