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注册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09

南方电网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注册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下,在国家有关部委和各出资方的支持下,在南方电网公司党组的直接领导下,6月18日,该公司取得了工商登记注册工作的成功。根据国务院关于电力体制改革的统一部署和国发[2002]5号文件精神,南方电网公司于2002年12月正式挂牌成立。该公司成立后,积极开展正式组建工作,组建方案和章程由国家发改委上报国务院后,国务院以[2003]114号文进行了批复。2003年12月4日,国家发改委根据批复精神,正式下发了关于印发公司组建方案和章程的通知。根据批复的组建方案和章程,根据《公司法》和工商登记管理的有关规定,该公司积极进行了注册登记工作。公司工商注册工作的完成,解决了公司系统生产经营活动面临的一系列问题,有利于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有利于公司系统进一步抓好电网安全和电力供应,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努力提高经营管理和优质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