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专题研究2003年职工民主管理联席会议提案处理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3-07-25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专题研究2003年职工民主管理联席会议提案处理工作

  7月18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提案处理专门工作委员会专题研究2003年职工民主管理联席会议提案处理工作。总公司副总经理李怡厚(职工民主管理提案处理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工会主席姚桂清参加会议并讲话。总公司职工民主管理提案处理专门工作委员会成员和机关有关部门共23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认真负责地处理、落实职工民主管理联席会议提案是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集中民智、广纳民意、提高和改进工作的有效手段;是加强职工民主管理,实行厂务公开制度,落实职工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决策权和监督权,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的有益尝试;是深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全心全意依靠职工群众办好企业,实现总公司做大做强战略发展目标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工会组织履行维护基本职责、实现源头参与、保护和调动职工积极性的有效途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