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江泽民参观国际核工展 听取东方电气集团介绍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3-23

江泽民参观国际核工展  听取东方电气集团介绍

  3月19日上午,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到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参观了正在这里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

  江泽民来到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展位时,中国核学会秘书长傅满昌介绍,东方电气集团在百万级核电领域做的不错,为岭澳核电站提供了蒸发器、稳压器等主设备。江泽民听过介绍后,仔细观看了东方电气展位上蒸发器、稳压器等设备的图片及文字。

  这次展览会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展厂商最多、影响最大的一次核工业展览会,受到了中央及有关部委的高度重视。展览会期间,共有两万人参观了展览,共举行了12场次的技术交流和商务洽谈会。

  东方电气集团通过这次展览,交流了信息,扩大了影响,取得了很好的参展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