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发展项目前期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3-03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发展项目前期工作会议召开

  2月17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召开了2004年发展项目前期工作会议。来自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所属47个单位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王道生、湘潭市委副书记劳动、湖南省计委副主任袁建良、湖南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贺锡强到会并表示祝贺。

  近几年电力供需矛盾突出,电力供应缺口较大,去年有21个省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拉闸限电。因此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是电力企业面临的严峻的任务。会议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中国大唐集团公司2003年前期工作,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年的总体目标和任务。25个单位的代表签署了2004年电源项目前期工作责任书。会议要求各单位全力以赴确保前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