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建材集团所属威海中复西港船艇有限公司正式挂牌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6-08

中国建材集团所属威海中复西港船艇有限公司正式挂牌

  中国复合材料集团公司和山东西港水产集团公司联合组建的以玻璃钢游艇、大型远洋金枪鱼钓鱼船和休闲钓鱼船及游艇培训、保养、服务、休闲一体化为主营业务方向的威海中复西港船艇有限公司于二OO四年五月三十日正式挂牌营业。

  威海中复西港船艇有限公司坐落于被联合国评为“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威海小石岛,水域面积1万2千亩,陆地及海岸坡地面积500余亩,一期注册资金3252万元人民币。自中国复合材料集团公司和山东西港水产集团公司3月28日正式签约以来,已先后有5艘200吨级29.98米的金枪拖网钓鱼船和20米双驾休闲钓鱼船交付下水,三艘已开赴马尔代夫、斐济等海域作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玻璃钢船艇基地之一。

  随着合资公司的健康发展,股东双方将不断加大投入扩大公司规模,由国际知名游艇设计公司设计的小石岛整体规划和建设方案已送交有关主管部门,一批国内外的大型企业集团将以不同方式战略加盟威海中复西港船艇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