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十产品通过国家认证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17

武钢十产品通过国家认证

  日前,国家建筑钢材质量检验中心对武钢大型高线产品进行了为期2天的质量抽查,专家们抽查了高线产品H08MnA和30MNSi两个品种,随机抽取40个卷,对其产品的直径、椭圆度、表面质量进行检查,检查结果全部合格,为下一步申报产品质量达国际水平“金杯奖”打下基础。

  今年以来,为不断推动产品质量升级,发挥品种结构的竞争优势,技术质量部和相关生产厂加大产品质量认证和“金杯奖”产品创奖工作力度,将产品质量认证的重点转向二热轧产品及公司重点效益品种上。在已有33个产品获国家“金杯奖”的基础上,再次组织了二热轧管线钢轧板高性能压力容器用钢等10个产品申报“金杯奖”。

  截止目前,武钢今年共有10个产品通过了国家钢铁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和国家建筑钢材质量检验中心的认证,包括二热轧石油天然气输送管道用热轧钢带、碳素结构钢和低合金结构钢热轧(厚)薄钢板和钢带,大型厂的焊接用热轧盘条、管桩钢筋用热轧盘条,轧板厂的高性能压力容器用钢板、低合金结构钢板,一热轧集装箱用热轧钢板、汽车结构用热轧钢板,以及汉口轧钢厂的冷弯型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