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二重集团召开中秋座谈会 共谋发展良策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9-29

二重集团召开中秋座谈会  共谋发展良策

  今年的中秋因为国庆节的接踵而至倍添喜庆气氛。9月24日,二重集团公司召开各界人士迎中秋座谈会。在二重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台侨属代表,非党知识分子代表,少数民族代表与二重集团公司党政工领导李家堃、孙德润、马树扬等欢聚一堂,建言献策,共谋发展。二重集团公司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培永主持了座谈会。

  二重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德润向与会同志通报了有关经营生产、技改实施以及今后二重的发展等工作。他表示,面对市场竞争,二重在经营上要坚持以诚取胜,在产品质量与服务上坚持让用户满意,同时进一步强化管理和形象建设工作等。

  “中国二重欣欣向荣的变化的确让每一个二重人引以为豪,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德阳市人大代表马春红的发言道出共同心声。她说,“现在,通过加大技改基建力度,狠抓管理等,二重的各项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如厂区环境的整治和办公设施的改善使二重越来越漂亮,证明了二重党政班子的正确决策。”

  在谈到中国二重今后的发展时,德阳市政协委员谭仁万建议,一方面要做精做强目前市场份额大、技术含量高,在市场上能够独占鳌头的产品;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大产品结构调整力度,在做好深入细致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审慎决策,把握企业及产品发展方向,制定科学、合理的具体措施。”

  座谈会上,二重台侨联主席陈三安,德阳市政协委员、二重民建主委刘文,非党知识分子代表刘金祥,少数民族代表江学军等也就企业与个人发展,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等直抒胸臆。“迎中秋,话发展,献良策”成为今年二重集团公司各界人士中秋座谈会的主题。

  座谈会上,二重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家堃代表二重党政班子感谢各界人士对二重经营生产、改革发展等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我们要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加快前进的步伐。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增加产品科技含量、调整产品结构等方面下足功夫。我们要贯彻“以人为本”的思想,在谋求二重更大发展的同时,让二重职工在发展中受益。最后,他代表二重集团公司党政班子祝大家及二重全体职工中秋、国庆节日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